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佛朗明歌入門-Tangos

課程名稱:佛朗明歌入門-Tangos
授課講師:簡翊庭
課程編號:HEA-079C1
上課時間:週一晚間06:30-09:30
上課地點: 昌平國小
招生人數:30
修課對象:新舊生皆可
學分數:1 學分
學分費:1000
其他費用:冷氣費0
講師簡介:
現任Rosa佛拉明哥舞團團長,92-95年間參加flamenco舞蹈比賽陸續獲得高級組第一名、創辦人獎及造型獎、高級組優選獎、高級組第一名等獎項肯定,曾遠赴西班牙向當代佛拉明哥舞蹈大師取經,師承Concha JarenoHelena ChalverusCarmen Rivas Talegona等人,並邀請大師Adrian Santana赴台開課。
近年成立Rosa佛拉明哥舞團,致力培養專業的佛拉明哥舞蹈表演工作者及師資,多方面推廣佛拉明哥藝術精神,同時也堅持讓所有藝術表演工作者能夠在一個公平、愉悅、互助的環境中盡情的舞蹈。
Web: rosadeflamenco.21web.tw
課程介紹及課程理念:
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訓練課程,以訓練基礎身體延展訓練及轉腕、踩腳等基本技巧,並以小品,帶領學員舞動佛朗明哥。
課程目標:
說到佛朗明哥,人們總是遙想啣著豔紅玫瑰、美艷熱情的鮮紅舞者,與健美威風的鬥牛士,在充滿異國情調的音樂中,浪漫舞動…… 學佛朗明哥,難嗎?難在佇足遙相觀望,咫尺天涯! 跳佛朗明哥,簡單嗎?給自己一個解放心靈的機會吧! 
本課程將訓練開起您探索身體的力與美,盡情習舞之餘更能豐富心靈與展現優雅的姿態,讓你更加愛惜了解對身體的感受課程。歡迎報名加入我們!
課程大綱:
1.
舞曲介紹   暖身暖手練習 第一組腳步技巧練習
2.
節奏與拍手的練習  踩腳基本動作練習配合節奏的拍手與踏腳
3.
腳步練習  第一組腳步技巧練習與身體應用
4.
節拍與腳步組合  第一組腳步與身体組合練習
5.
身體延展訓練  舞動肢體與節拍快慢練習
6.
身體延展與舞蹈情感訓練  配合音樂與身體的舞動 結合內心情感練習
附註:
●評鑑方式:出席 40% 學習態度 40% 成果展 20%
●使用教材:音樂/練習舞裙/舞鞋
●教材費或自備材料: 學員需要的配備可詢問老師或代購
加退選完畢後是否可接受單堂式旁聽:不適合
此堂課程所需使用之教學器材:
擴音機(含音源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