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

健康幸福拳—喜悅延壽B班


102年夏季班課程大綱



課程名稱:健康幸福拳—喜悅延壽B

授課講師:林慧子Nana

課程編號:HEA-070B2

所屬學程:

上課時間:週二晚間06:30-09:30

上課地點: 頭前國小

招生人數: 30

修課對象:新舊生皆可

學分數:1 學分

學分費:1000

其他費用:冷氣費 0

講師簡介:

中國經絡研究學會高級研究員。現任:1.世界一家基金會講師。2.宣印學派講師、教練。3.中華民國身心喜悅協會副會長4.台北市身心障礙協會理事5.新莊市農會經絡拳講師。
致力倡導「經絡拳身體」的觀念,終生推廣「自助助人」的養生觀念,以雙手振動的科學方法重新詮釋預防醫學理論,主張身心靈全方位養生觀,開發人體自然免疫力,使人精力充沛、延年益壽,達到「身心喜悅」目的。「你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」:林慧子。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na.accupunch


課程介紹及課程理念:

幸福拳透過有系統、有計畫地喚醒沈睡的「氣」能量,活出自己、找到內在的快樂,身心就安穩的放鬆排毒,你將會更瞭解自己,目前已有數萬人體驗神奇效果,病症將逺離你。本課程緣由是「宣印學派」創立經絡拳,發現《黃帝內經》經文中的「刺」並非用針刺,而是廣義的振動身體刺激論。多年經絡拳教學經驗,能教每一個學員都能做到自助助人,立竿見影的有效地提升「身心喜悅」,在教學過程中一直很受學員們的喜歡與愛戴。同時幫助學員走出病痛與不快樂的惡性循環,用全新喜悅的心情體驗「健康隨手得」的樂活新生活。

課程目標:

透過動態方式進行與互相探索的模式,各種DIY及互助教學帶動深入淺出的理論講解,讓每一位參與課程的學習者,親身感受身體經絡的能量存在。 同時正確學習拍打振動的手法與適用人體部位,以精選音樂帶動自我療癒的快樂學習氛圍,達到共同學習的良好互動體驗,享受快樂學習與放鬆的健康生活。

課程大綱:

1.

活化呼吸/喜悅給予‧改善您的全身火氣

2.

活化循環/喜悅包容‧改善您的失眠頭痛

3.

活化淋巴/喜悅覺知‧改善您的肩頸酸痛

4.

活化消化/喜悅淨身‧改善您的背腰僵硬

5.

活化免疫/喜悅圓滿‧改善您的無精打采

6.

活化代謝/喜悅天使‧改善您的腿軟腿重

附註:

●評鑑方式:上課開心的程度、心得報告

●使用教材:《打幸福拳美人》《打對了最健康》宇河出版

●教材費或自備材料:

加退選完畢後是否可接受單堂式旁聽:適合

此堂課程所需使用之教學器材:

CD音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