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兒童遊戲美語開口說A班(三至五年級)

課程名稱:兒童遊戲美語開口說A班(三至五年級)
授課講師:詹淑芬Kelly
課程編號:WES-055A5
上課時間:週五晚間07:00-09:50
上課地點: 新莊高中
招生人數:30
修課對象:新舊生皆可
學分數:1 學分
學分費:1000
其他費用:冷氣費200
講師簡介:
學歷: 雪梨科技大學應用外語博士, 雪梨大學英語教學碩士,西雪梨大學外語學士 
在台灣唸到高中, 之後大學, 碩士, 博士都是在澳洲雪梨唸的。  
在台灣我的教學經驗有:小至全美語幼稚園, 大至社區大學銀髮族英語. 也教過小學生, 國中生, 成人, 大學課程。 
教授過的課程: 全美語幼兒英語,實用美語, 生活美語, kk音標和自然發音, 商用英文,會話英文, 旅遊英語, 美國短篇故事, 英語寫作,翻譯和寫作,英文閱讀,英語簡報,餐飲英文, 銀髮族英語。
課程介紹及課程理念:
課程介紹及課程理念:讓兒童經由遊戲,: “大風吹”讓學童學習物品的, Does he have glue? notebook, eraser, stapler, ruler, scissors. “快問快答” 學習穿著描述 Whats she wearing? Shes wearing a dress. 讓學童在好玩中,不知不覺很自然的學美語.
課程目標:
將此書聽, , , , 輕易的學會.
課程大綱:
1.
Unit 1 Im thirsty.  我口渴 Unit 2 Hows the weather? 天氣怎麼樣?
2.
Unit 3 Does he have glue? 他有膠水嗎? Unit 4 (review) 復習
3.
Unit 5 Can you play the piano? 你會彈鋼琴嗎? Unit 6 What sport do you like? 你喜歡什麼運動?
4.
Unit 7 I like to take photos. 我喜歡拍照。 Unit 8 (review) 復習
5.
Unit 9 Hes in the kitchen. 他在廚房裡。 Unit 10 He is very tall. 他非常高。
6.
Unit 11 Shes wearing a dress. 她穿著洋裝。 Unit 12 (review) 復習
附註:
●評鑑方式:英語對話
●使用教材:Everyone speak Kids 2, 課本, 作業本, CD 其它影印遊戲, 作業
●教材費或自備材料: Everyone speak Kids 2課本, 作業本, CD 其它影印遊戲, 作業 $500
加退選完畢後是否可接受單堂式旁聽:適合
此堂課程所需使用之教學器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